3 / 7 大崗山之行番外篇

2010030710:00

3/7

印象中
從來沒有跑寺廟
那麼勤快過的
但是....
自從睿睿住高醫加護
後兩或三個月
才開始變勤快

現在呢?
只要有空就會往超峰寺走
或許....
那邊有屬於我們全家的回憶
那邊有睿睿曾留下的腳步
或則....
那邊可以讓我們心靈有所寄託

我跪在超峰寺的觀音殿內
手持香向觀音菩薩祈求
將內心的希望
藉由清香傳達
給觀音菩隡知

我在殿內問菩薩
爸爸有個影像
睿睿跪在觀音殿向菩薩祈求
菩薩允了我三個聖杯
我又問菩薩
是否是睿睿向菩薩祈求
讓他回到我們身邊
菩薩又允了我三個聖杯竹一
我激動的淚流滿面
兒子....
你真的有聽到
媽媽所說的話
你真的依約
回到我們的身邊
你知道....
媽媽喜歡女兒
所以....
你換個女孩身回來
貼心的孩子

睿睿....
自從你遠去
我們家缺了一個角
笑聲中總有空虛
笑容中總有空洞
媽媽....
每次替弟弟買東西
總會看著東西
想起你
但是....
此時的你
卻無法使用了
讓我好難過
好兒子....
媽媽會努力的讓自己
變的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