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4 甲仙地震

2010030410:00

3/4
早上到娘家
看到鳴弟弟早就坐在學步車上
阿媽說:
弟弟今天肚子餓
所以....
很早就起來了

阿媽原本要出門買菜
但是....
鳴弟弟有發燒
體溫37.9
阿媽說:
弟弟先吃藥
我在出門
阿媽將藥水倒好
鳴弟弟準備要吃藥

一陣天搖地動
感覺房子劇烈抖動
我緊抱著鳴弟弟
阿媽口中將所有她認識的神
全都請出來了

那時我的下意識想到
睿睿寶貝....
若睿睿寶貝還在高醫加護
我們會急到向熱鍋上的螞蟻
加護護士現在一定
一定要忙著安撫小朋友吧
若要撤銷....
想必要很頭大吧

地震停了....
家用電話響起來了
阿媽接起電話報安
而我的手機也響起來了
睿爸打手機來詢問
我回答說:
嗯!還好
睿爸說:
學校牆壁裂開了
沒有事....
我先去忙了

早上10:30分
睿爸爸開車
載弟弟去看醫生
睿爸很擔心家裏情況
我問睿爸:
你是在擔心金龍寶塔嗎?
睿爸回答:
不是....
塔位有鎖住
應該沒有事
我問睿爸:
你是在擔心睿睿照片掉下來
睿爸點頭
我說:
如果掉下來
那也沒有辦法呀

睿爸的擔心到下午
睿爸還是回家一趟
看看家裏情況
還好....
家中沒有事
睿睿寶貝照片沒有掉下來

今天新聞不斷在報災情
台南南化鄉寶塔
有六個塔位骨灰罈掉下來
且混在一起了
嗯 !
我們當初有聽禮儀師建議
將骨灰罈裝內膽
來保護骨灰
現在看來這一條錢
花的值得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